文森特•加洛身价几何?



近日,文森特•加洛(Vincent Gallo)官方商品网站上出现了一则广告,对享有加洛先生身体和精子的价格做了标定。全文大致如下:

与文森特•加洛共度一夜:5万美元
你是否因一部电影,而爱上了其中的演员?是他们的长相还是扮演的角色让你无法抑制性幻想和白日梦的出现?不必羞涩,我曾狂恋塔斯黛•韦尔德(Tuesday Weld)、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和琳达•海恩斯(Linda Haynes)。我曾幻想每天都能碰到这些女孩。在《狂野少年》(The Lords of Flatbush)里见到苏珊•布莱克利(Susan Blakely)后,我又开始幻想与苏珊共度色情时光。故此,我能理解和体会影迷梦中影星共度良宵的幻想,你们就像一对情侣,恋爱中的情侣。注意!这一次,情侣中的一方是热气腾腾的小伙,更重要的是他懂得如摆弄其迷人的伴侣。
我,文森特•加洛,作为经典影片《水牛城66》(Buffalo 66)和《棕兔子》(Brown Bunny)中的男主角,已经决定将自己向全体女性敞开,只要您能支付一定的费用。5万美元,价格适中,其他费用视情况收取。我能满足你的愿望、梦想或任何性幻想。上述费用是与我文森特•加洛共度普通一夜的花费,如一同享受美妙的周末,费用稍有增加,不过也仅为10万美元。不论胖瘦、年龄和肤色,只要你能付帐,都可拥有我。但拒绝人造女士;如果您是对我抱有幻想的男性,我也只能对你愁眉不展了,您肯定不是我的客户。女同性恋情侣是可以说服加洛以10万美元的价格与你们同享一夜的,如果约在周末,价格为20万美元。
我愿到处飞行以满足客户需求,旅行日每天收取5万美元,头等舱等支出另算。我们发生关系之前,进行性病体检是必须的。另外,事先请将您的生活照寄至我处。您除了需为满足性幻想付费外,还需支付保护我的安保费,费用多少视交易地点、细节,以及需要多少名保安决定。
建议潜在户先去看一下《棕兔子》结尾处的争议片段,以确定您自身是否能适应我。在会面之前,对自身存疑的客户可先找一支结实粗大的假体试验一下,试验过程中,没准你会对自己的容纳能力和前所未有的体验感到意外。

文森特•加洛先生的精子:100万美元
该价格包括与一次试管授精相关项目的所有费用。如首次尝试失败,买主须支付其余尝试有关的全部医学花费。加洛将一直为您提供精液直至授精成功,并保证所有精子均来自加洛先生。我不涉毒、不喝酒,无任何疾患。如买主选择自然受孕,需另外收取50万美元。也许在看过买主您的照片之后,加洛可能愿意放弃自然授精费用,只收供精费。浏览本商品页面的您,也许想知道加洛的精子为啥这样有价值?加洛先生除了是所有创作领域的通才外,在运动领域一样才华横溢,棒球、足球和曲棍球均有获奖记录,曾参加国专业级的摩托车大奖赛。我身高5英尺11英寸,蓝眼睛,祖上无遗传畸形及先天疾病史。如过程顺利,您生了男孩,我想你该清除儿子生殖器的可能尺寸——《棕兔子》里的“父亲”拥有一条8英寸长的阴茎。不确定的是廋高挑的父亲对女婴今后身材有何影响,但这种影响至少是无害的。尽管我以犀利和极端著称,但这些特质可与温婉精致的女性特质很好协调。加洛有权拒绝将自己的精液卖给深肤色客户。我虽然是佛朗哥•哈里斯、德莱克•杰特和莱尼•克拉维茨的粉丝,但并不想有一个混血后裔。未来30天中,我会为拥有金发碧眼特征的任何潜在女客户提供5万元的折扣;如能证明其家庭与上世纪中页德国兵有血缘关系者也可获得这一折扣。按照犹太人的信仰,犹太母亲有资格使婴儿成为犹太教的成员。这将会增加加洛将其精液卖给某位犹太母亲的机会,我的推理是,一旦这孩子有机会涉足演艺圈或成为音乐家,孩子的犹太血统就会保证他有更多机会在影评中获得好口碑,甚至可能在圣丹斯或奥斯卡中获得一个什么奖项。需特别说明的是,您所付费用仅用于购买加洛先生的精液,您的孩子无权用“加洛”为姓,买主需为孩子另找姓氏。

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有任何要求,请致电info@vgmerchandis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